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偿还

39


勿上升,勿转出




“你天天来我这,导致张云雷一见我就垮着脸”


“你介意吗”


“完全不”


周九良看着两个人玩叹一口气去找张云雷


“我现在只能来找你了”


“他俩开心就好”


“都一个月了”


“五个星期了”


“三十七天”


“我也没办法”


“哎”




“干嘛去”


“体检”


“体检这么神秘”


“我告诉你别告诉张云雷”


“为什么,公司体检”


“明天才开始,我们这不是特权吗”


“知道了”




“干嘛去”


“找九郎”


“别找了,他们在,我至于呆这一上午”


“去哪了”


“慌什么,体检”


“九郎不舒服!”


“没有,他们两生龙活虎的神神秘秘的出去了”


“午饭也不回来吃嘛”


“嗯,他俩说在外面吃,改换一下口味”


“这样啊”


“不过你猜他们干嘛去了”


“不是体检吗”


“你想十天后”


“估计要年会了”


“你傻啊,你生日,他俩一起去逛街给你买礼物了,不然干嘛鬼鬼祟祟的”


“这样啊”


“所以你偷着乐吧”


“你确定”


“当然了,这一系列动作后面,我都能收到惊喜”




“去哪呢”


“去医院”


“干嘛”


“惊喜,当然不能让他察觉了,没个体检报告怎么行”


“这么麻烦”


“我计划好了,我们早上去,人不多,不用排队,完成了,去定餐厅,花不用着急,蜡烛什么的,最后再买,放我家”


“你想得真完美”


“那是,我经常给九良准备,熟悉了”


“那失败过吗”


“百战百胜”


“厉害”


“没什么,先体检完,吃个午饭,逛街买礼物,然后回来拿体检报告,再去买蜡烛什么的”


“不要蜡烛吧,怪危险的”


“那也是”


“气球吧”


“不要,天知道我上回打气球,差点累死”


“我来打”


“那行”




“真快”


“没什么人”


“那我们先去逛街,饿了再吃饭”


“好”




“你礼物买的太快了吧”


“我想好了,腰带,就看腰带就好”


“也是,我每次都是到了地方,到处转,买还久,都不一定买的到,我都做好了明天还出来的准备,理由我都想好了”


“现在去吃饭吧”


“这么长时间,吃什么呢”


“火锅,吃的时间长”


“行”




“几点了”


“快三点了”


“这么早”


“嗯,要不早点回去”


“行吧,我们现在去买气球,我家有打气筒,这次去找,看有没有电动的,手动太累了”


“好”




“打气筒在哪,我去问一下,还有什么要”


杨九郎电话响了


“怎么了”


“医生说让我回医院”


“怎么了”


“不知道”


“不会有什么吧”


“不知道,你找到电动打气筒了吗”


“找什么,先去医院”




“医生,他怎么了”


“别紧张,他的HCG显示很有可能是怀孕了,所以建议他做这几个检查”


“可以吃火锅吗?嘌呤值很高,有影响吗”


“偶尔吃没什么,不要天天吃”


“哪有什么忌口的”


“没什么,不要吃生冷的,烟酒要注意”


“哦,好”






两个人拿着报告


“现在怎么办”


“我,我等他生日再说吧”


“现在两个月,到时候就八,九个星期了”


“嗯,现在要买电动打气筒吗”


“现在还买什么电动打气筒啊,你要多休息”


“知道”




“回来了”


“嗯”


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


“你们今天怎么了”


“没怎么”


孟鹤堂此地无银三百两,杨九郎怀疑孟鹤堂眼前的惊喜是否是真的


“体检报告”


孟鹤堂把报告递给周九良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杨九郎叹气,孟鹤堂这是把自己豁出去了


“在我这”


孟鹤堂在包里翻翻找找


“哎呀,我弄丢了,放心,我们看了,一起正常”


“哦”


杨九郎赶紧附和了一声


“对”






“明天生日,他俩都会找借口不来”


“哎,我不想他太累”


“你拉到吧,孟孟这几天把他照顾的,我以为他半身不遂了”


“你说什么呢”


“我开玩笑的”




“张云雷,我提前回去给你准备惊喜了,你别提前下班”


“知道了”




“快把气球打了,我手要断了”


“哎哟,不是,你怎么又打气球了”


“惊喜”


周九良看着杨九郎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你看他干嘛,我不让他动的”


“他不准备你准备”


“你快点”


“知道了”






“你叫他们了吗”


“我打电话给四哥和烧饼了”


“我也叫了九龙和九龄”


“加上夏乐他们,一共十个人,你们先去吃烛光晚餐,回来前记得先给我发个信息”


“好”


“过两个小时让九良送你去公司”


“好”


杨九郎很无奈,孟鹤堂比自己还紧张,自己这几天被管的十分严格,孟鹤堂说在张云雷知道这件事负责前,杨九郎归他管




两个人一起吃了西餐,张云雷吃的牛排,杨九郎吃的意面


杨九郎把腰带给了张云雷


张云雷满意极了,开心的前者杨九郎回家




“怎么停电了”


“哈!生日快乐”


一群人开始唱生日快乐歌,开灯


一大束玫瑰花,客厅里还有气球


“惊喜!”


“谢谢”


“花上有惊喜”


孟鹤堂比张云雷还兴奋些


还有惊喜,张云雷走近


“这是我弄丢的体检报告”


孟鹤堂张牙舞爪地给张云雷解释


“谢谢,还专门找到”


“你看内容啊”


“你怎么了”


张云雷转身着急的看着杨九郎


“你看啊!”


孟鹤堂气鼓鼓的


张云雷皱着眉头看着单子


“我咋知道这写的啥意思”


“你看这”


孟鹤堂指出重点


“这是怎么了”


张云雷也气了


“直说!九郎你哪不舒服”


“你是不是头疼严重了,还是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你别怕,我们找最好的医生,是有什么后遗症”


孟鹤堂翻个白眼


“好医生是肯定要找的,不过是找个好产科医生”


周围的大家欢呼起来


张云雷看看了单子又看了看杨九郎,没反应过来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


“我们要有宝宝了,我没事”


张云雷抱着杨九郎大脑空白


“你怎么了”


大家走了,张云雷还是愣愣的




“你不喜欢小朋友”


“没有”


“你怕我的后遗症遗传给孩子”


“不是,不是,我只是没缓过来”


“我也在想要不要去问问医生,毕竟大脑是很重要的”


“别担心,我陪你一起去”


“好”


“那我今天睡沙发”


“那我也睡沙发”


“好好床不睡,你睡沙发”


“是啊,你干嘛睡沙发”


“你现在要注意,万一我晚上打把式”


“突然打什么把式,客厅还没收拾,你别乱折腾了”




“哎哟,你干嘛”


“醒了,睡得好吗,我是不是吓着你了,没事吧”


“吓一跳,你干嘛呢”


“等你醒了,吃饭,去检查”


“你又不上班了”


“我这是产假”


“你什”


“孟孟送早饭了,你先洗漱”




“九周,很健康”


“我以前被打过违禁药物,常常头疼会影响吗”


“现在很不清楚,两周后先做NT的检查,你有药物成分吗”


“没有”


“那只能中期在做筛畸的检查”


“那如果不行”


“那建议流产”


“流产是不是早做比较好”


“是早做对身体伤害小”


“那我们流产吧,不要小孩比较好”


杨九郎叹气


“万一是个健康的宝宝的”


“我不想赌万一,你就把我当小孩养就好了”


“那我生个弟弟妹妹陪你多好”


杨九郎无奈地问医生


“还有什么检查要做吗”


医生递过几个本


“这是相关知识,后面有糖尿病的筛查,糖耐量的检查,在15-20周+6周这之间,根据孕妇的年龄情况我们会通知您做唐氏筛查,这个填一下,电话要留常用的号码,您可能还要做无创DNA。30周左右的时候,还有一个二次的超声的筛畸检查”


医生转过头对张云雷说


“在整个孕期过程中,要注意要病人的血压,体重的变化,如果方便,我建议还需要记录一下胎动情况”


“到了37周足月,还要做超声的评估来看胎儿的大小,要做骨盆的测量来决定分娩的方式。一般来讲36周以后还会做胎儿的胎心监护,来看看胎儿的宫内的情况。”


医生看着两个人紧张的样子笑起来


“说起来麻烦,这是慢慢来的,其实很容易,你保持心情舒畅,你多照顾他,剩下的我来做,我们的护士会打电话告诉你们什么时候该来检查的,别担心”




“你干嘛”


“我扶着你”


“她那是快生了,我这是才有,你放手”


“哦,哦”


“回公司”


“年底了,真没什么事,过两天就年会了”


“年会你也不去”


“年会在度假村,有点远”


“正好去散散心,这月份小,你就把我关家里”


“那我们早点去”


“那行”


“走吃烤鸭去”


“你要腻死我”


“那吃什么”


“吃烤鸭,我想吃”


“没事,我多点小菜就不腻了”




“你教我做饭,指挥我就行了”


“你赶紧从厨房出来,我指挥你我更急”


“我可以”


“我知道,我来快一点”


“下次我做”


“知道了”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害怕热油的样子,再次进了厨房


“我来,做饭又不累,你一会儿洗碗”


“哦”




“怎么没人”


“我包场了,这个月”


“有温泉”


“我查了一下,不超过半个小时就行”


“那我们去”


“先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不着急”




“他们什么时候来”


“下周”


“那我们来的太早了吧”


“有什么,这里本来我就包下来,早点来多好”


“好舒服”


“再过七分钟起来”


“这么快”


“二十五分钟就行了”


“好”




“晚上吃什么”


“吃素菜米饭”


“你好几天没吃肉了”


“我味着难受”


“那也要吃点有营养的”


“蔬菜还没营养啊”


“那也要吃点荤的”


“你吃就行”


“我吃有什么用,要不吃点鱼”


“不要”


“吃点牛肉”


“好吧”




“吃个梨”


“好”




“喝牛奶?”


“喝豆浆”


“行豆浆油条”




“吃甘蔗”


“嗯”




“吃橙子吧”


“嗯”




“想吃酸的多还是辣的多”


“差不多,没什么想的”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笑起来


“你还想着酸男辣女呢”


“就是看看准不准”


“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你好好的就行”


“我好着呢”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