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爱情

19


勿上升,勿转出




越来越沉默


两个人都暗自注意对方,却不先开口


直到杨九郎先开口


“来都来了,要不出去转转吧”


“好”


张云雷眼睛马上亮了起来


“你带衣服了吗?穿厚点”


“我带外套了”


杨九郎跟着他看着他就带了几件衣服


“就拿了一套换洗两个外套”


“嗯,我没想出去,就没带”


“没事,比我强多了,我什么都没带”


“穿我的”




两个人穿了外套,趁着阳光正好出发了


“你身体还好吗”


“嗯,伤口都好了”


“我扶着你”


“好”


什么时候连牵手我们都这么刻意需要理由了呢


两个走在山间小道上


“小心”


“好”


“慢点”


“嗯”


到底是什么变了呢


“辫儿,别走太久了,回去吧”


“好”


张云雷听话的跟着杨九郎




回到酒店,杨九郎像是往常一样,把张云雷照顾的很好


“先洗个热水澡,山里还是有点冷”


“好”


张云雷洗澡出来看见杨九郎也洗好了澡才意识到有两个浴室


“有什么药是要饭前吃的吗”


“啊?”


张云雷呆呆的看着杨九郎,意识到他真的陪在自己身边


“你带药来了吗”


“嗯”


张云雷拿出装药的包来


杨九郎打开看看了


“这两个就是以前吃的,都是饭后吃的,这是安定,这些是什么”


张云雷看着,犹豫要不要说实话,确定还是说实话,万一撒谎,九郎不高兴走了怎么办


“这是调节情绪的,医生说我压力太大,有点抑郁”


“抑郁?!他对你不好吗”


“他?师傅?麒麟?助理?谁?”张云雷完全不明白


“没事,我随便问问,不回答也行,我帮你把头发先吹干”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杨九郎认真地吹着张云雷的头发


“好了,顺毛真乖,去吃点东西吧”


“好”


张云雷抬头冲着杨九郎笑,很好看,杨九郎看着出点哭出来,这样的张云雷,不是自己的了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为自己点爱吃的东西,一切都变好了


“乐什么呢?”


“没”


张云雷赶紧收回自己的视线,又不受控制的抬头


“正大光明地看,好好吃饭”


“嗯”




吃过饭杨九郎和张云雷看了一会儿视频


“睡觉吧”


“好”


杨九郎把张云雷送回卧室打算离开


“你去哪”


看见杨九郎打算离开张云雷紧张极了,一骨碌坐起来


“你慢点,我去隔壁房间睡”


“为什么”


“你好好休息”


看着杨九郎消失在自己房间,张云雷觉得崩溃




过了几分钟,张云雷抱着枕头出现在杨九郎的卧室


“我睡不着”


语气里透着浓浓的委屈


“怎么会失眠呢,你以前不会这样的”


“我以前有你呀”


张云雷低声说


“什么?”


“我们要不看电影吧”


“好”


张云雷说着就上了杨九郎的床


杨九郎正打算下床去客厅


“这不是有投影嘛”


“行”


电影开始没多久张云雷就在杨九郎怀里睡着了


杨九郎帮张云雷调整成了舒服的姿势,看着顺毛的张云雷,低头亲了一下张云雷的额头




张云雷睡着睡着就抱着杨九郎了


杨九郎觉得奇怪,他怕张云雷不舒服,往旁边挪


张云雷没一会儿就跟上来,抱着杨九郎

评论(27)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