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爱情

20


勿上升,勿转出




早起,杨九郎一睁眼




“九郎”


“醒了”


“嗯”


张云雷还紧紧抱着杨九郎,不愿意撒手


“醒多久了”


杨九郎知道张云雷现在心情不错,也不催他


“大概二十多分钟”


“饿不饿”


“不饿”


“看我看饱了吧”


“嗯,九郎,你怎么这么好看”


“你更好看”


张云雷又埋到杨九郎怀里


“怎么了?不是不喜欢贴着别人吗”


“没有,我喜欢”


“喜欢就好,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在这住着也不是事儿呀”


张云雷慌了


“就住这不好吗?我卡里钱能住好久的”


“那就要住一辈子了”


“不行吗”


“你就带了几件衣服,我都没带换洗的衣服”


“叫人带来”


“你也吃不惯这的菜啊,一两顿还行,长时间你肯定不行”


“九郎”


“今天吃了早饭,中午就回去,行不”


“嗯”


张云雷沉默了一会儿答应了


杨九郎明显感觉到了张云雷不开心了,却怎么也哄不好


直到坐上回去的计程车,张云雷靠着杨九郎


“刚才吃早餐吃的那么慢,是不是胃不舒服”


“没有”


张云雷很紧张


“一会儿就回家了,还不开心点,你不最喜欢呆家里了”


张云雷突然紧紧抓了一下杨九郎的胳膊


“怎么了?家里怎么了”


“没,没什么”


“他对你不好吗”


“好”


虽然张云雷不知道他指的谁,但大家对他都很好


“那就好”




路上走了近三个小时,到市里已经过了饭点了


“要回去吃家里的饭吗”


杨九郎以为张云雷一定会想吃姐姐做的饭,果然离开的时间,他已经不了解张云雷了


“不要,我们吃烤鸭去”


张云雷在心里认定杨九郎着急回来是因为其他人,所以不能放他走,至少多留他一下


 烤鸭送来了,张云雷开始动筷子,杨九郎在回复信息


突然面前一只手


“啊”


杨九郎愣了一下,张嘴吃了张云雷递来的烤鸭卷


两只烤鸭几乎都吃完了


张云雷还在桌子上磨叽


“可不能再吃了,一下吃太多,一会儿该难受了”


“好”




终于还是到了玫瑰园门口


张云雷从车上下来,杨九郎拿着张云雷的包往前走


张云雷站定不动,看着杨九郎的背影,手脚冰凉


杨九郎回头看见张云雷站在阳光下,不动于是走近


“辫儿”


“辫儿,哪不舒服!怎么了,怎么在发抖!”


张云雷抬手扶住杨九郎


“九郎”


“怎么了,手这么凉”


“我想回家,我们一起”


“那不行,去医院”


张云雷顺势抱着杨九郎,杨九郎真实的感觉到了他在发抖


“怎么了”


“九郎,你是不是送我进去就走了”


“我请了几天假,总要回去说清楚”


“你不要那去上班了”


“啊?”


“不行嘛”


“行,我去辞职,看你这么需要照顾,雇我当保姆好了”


“真的?”


“嗯,说好了下午回去的,顺便辞职好了,我先送你进去,我那边讲清楚了,再回来接你”


“我和你一起去”


“来回折腾这个干嘛,好好休息,两个小时我就回来了”


“我想去”


“哪有人辞职带帮手的,坐了半天车了,休息一下”


杨九郎牵着张云雷走到门口,像是送孩子去幼儿园的家长


“好了,好好休息一下,两个小时内一定回来”




张云雷回家,家里只有姐姐和安迪,姐姐让他在沙发上先休息


“怎么样?外面好玩吗”


“嗯”


“累不累?吃饭了吗”


“不累,吃过了”


“行,那我洗个水果给你”




没一会儿,安迪哒哒哒哒地跑过来


“妈妈,舅舅痛痛”


姐姐赶紧出来,看见张云雷弯着腰,痛出了一头汗


“怎么了!辫儿!”


“没事胃疼,一会儿就好了”


“走,去医院,这哪能行”


“不去,我喝点热水就好了”


“你这孩子死犟”


姐姐连忙拿出来胃药,给他喝,大半个小时没一点效果


“大林呀,你在哪”


“快到家了,怎么了?妈”


“辫儿,胃痛的厉害,家里药没效果,快一个小时了”


“怎么不去医院?”


“他说九郎一会儿来,不愿意去,这个犟脾气”


“行,我一会儿就回去了”

评论(3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