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偿还

40


勿上升,勿转出




“走吧”


“今天不去泡温泉了吧”


“为什么,你不喜欢吗”


“今天公司人陆陆续续地都来了,咱们少出去”


“怎么,就算我拿不出手你也不用这样吧”


杨九郎存心逗他


“我可不是,我是怕人多碰着你”


“都有眼睛,他看不见我还看不见他”


“那不行,我给你看”


张云雷严肃地给杨九郎讲了各种各样的事


“这个老师被走廊里跑闹的学生撞倒,流产了”


“这里又不是学校”


“有很多人带小孩来的,你以为大人有多稳重”


张云雷郑重地告诉杨九郎


“你看王九龙他一天天的打打闹闹的,好多同事都很疯”


“那我就一直不出去了?”


“在屋里呆三天等他们走了”


“我们可以等晚一点出去泡温泉”


“不行,晚一点水都不干净了,你可不能感染了”


“我们明天早上早点去”


“不行,早上不能泡温泉”


“那我们在屋里干嘛”


“看书学习”


“啊?!”




“你们在啊,我以为你们没来呢,昨天烧烤没看见你们,今天上午你们也不去玩雪,在屋里干嘛呢”


“孟孟”


“怎么有气无力的”


“从昨天他开始看那些奇怪的新闻开始,我就被勒令除了去厕所不能下床了”


“怎么了”


“他昨天看了好多奇怪的新闻,什么上厕所把孩子拉出来了,散步直接把孩子生出来了,孕妇被共享单车碰着了”


“他太紧张了”


“他知道我怀孕了的一周就把我安排明白了,连坐月子的三餐都详细到每一顿吃多少”


“你这么担心吗”


“我怕万一伤着他了,我看他们说流产对身体伤害很大”


“出去散散心吧”


“不行,外面人多”


“没几个人”


“外面滑”


“哪滑”


杨九郎看着孟鹤堂和张云雷吵嘴


“算了,孟孟陪我说会话也挺好”


“这可以”




“他总是这么紧张这不是办法”


“我看是你太不紧张了吧”


“有个孩子,又不是怎么了”


“你多安慰他吧,他也是在乎你嘛”


“我昨天安慰了一天”


“那他看起来好一点了吗”


“昨天是好一点了,今天他又看了其他的,神经兮兮的,你把他电脑拿来,看看他早上看什么了”




#羊水栓塞#      呼吸循环衰竭       全身出血倾向         多系统脏器损伤




孟鹤堂看清了一把抢过来


“那啥,吃水果吧”


“哎,吃什么,天天看这个”


“他关心你嘛”


“自己吓自己”


张云雷解手回来看孟鹤堂抱着电脑冲着过去


“看了吗”


“没,刚让他拿过来”


“没看别看了,恐怖电影”


“你看电影没声”


“有声音不是吓人嘛,反正外国的,开了也听不懂”


张云雷拿回电脑清空了痕迹


“要不去孟鹤堂屋里转转”


杨九郎提议


“不要了,外面人多,明天他们就陆陆续续地回了”


“我能留下来多玩几天吗”


“行”


杨九郎笑着说


“让九龙他们也留着”


“不行,他们早点回去”


杨九郎不明白张云雷对王九龙的防备


“那也行,我们出去转转吧,我不往有冰的地方走”


“那不行”


“一直不动我也吃不下饭”


杨九郎看张云雷动摇了


“你和孟鹤堂一左一右多安全”


“我再去叫周九良,后方有保障,你倒他身上软绵绵”


杨九郎看孟鹤堂跑出去




周九良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三个人,内心充满疑惑






大家都走了,杨九郎又开始了泡温泉的快乐生活




“这就过了一个月了”


“想多呆几天吗”


“不了,要检查”


“过年这人多,等人少了再来”


“好”




张云雷联系陈嫂问房子打扫的怎么样




“我去客厅”


杨九郎一愣


“怎么了”


“我几天睡沙发”


“陈嫂说什么了”


杨九郎也起来了


“没,没什么”






“你怎么出来了”


“你怎么又睡沙发了”


“我怕我睡觉不老实”


“睡了多久了,突然还不老实了,你就说又看了什么”


“没什么”


“陈嫂说什么了?”


“没、没什么,你快去睡,明天还要坐车”


“就两三个小时,也不累,你又看着什么了”


“就新闻”


“说的什么”


“没什么”


“你就照实说”


“我看有人睡觉把孩子踢没了”


“你放心,我活这么大还头一次听说睡觉还能踢这么高的”


“我万一就踢了呢”


“你少来,除非你诚心”


“我没有”


“那就赶紧进来睡吧”


杨九郎拉着张云雷回到卧室,东聊西聊的转移了注意力






“陈嫂呢”


“年纪大了,收拾完就回家了”


“那这菜是”


“这顿孟孟做的,我打算请个营养师专门给你做饭”


“不用,做个饭”


张云雷打断话,拉着杨九郎坐下,自己去盛饭


“你现在是身子还轻,过几个月就累了”


“菜还是热的”


“饭也是热的,吃完了再给你舀汤”


“哦”


“请个人就做饭,做三餐,不在家多呆,家里我收拾,不让别人碰,我也跟着学,等我学会了,我给你做”


“你先吃饭吧”




“没问题,一切正常”


“谢谢”




“行了,这下你放心了”


“这回过年你想去哪”


“哪也不去”


“为什么,去年没去成海南,今年不想去了”


“你想去”


“嗯,现在还不到四个月,咱们去,呆两个月,回,也还方便,那不冷,呆着也舒服点”


“那就去”


“九泰,你尽快把票和其他事定下来”


“成,你放心,我办完了告诉你”




“北京冬天也挺好的”


“嗯,下过雪了,太冷了”




“你看你,非不让人做饭,自己不累呀”


“等月份大了再说,你不是也吃不惯她做的饭”


“她做饭口味太重了”


“所以还是我来,就做个饭,也不累”




“你这几天忙,要不就别去海南了吧”


“我就这两天忙,后天咱就去,我补个觉”


“行,你这会半夜开”


“外国公司,有时差,事又急,昨天吵着你了吧,以后不会了”


“没有,你好好补觉吧”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