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怂人

只在lofter.圈地自萌,最好不要短时间内连赞会被限流——不吃糖的小爱

偿还

38


勿上升,勿转出




“该吃午饭了”


“才一点,你把文件处理完了再说”


“虽然才一点,但我早饭吃的早啊,现在处理完了下午干嘛”


“我们十点才吃的早饭,你墨迹到这都快十二点了,半天没坐住,好不容易坐着,不到半个小时就吃午饭?”


“我根本就看不进去”


“你就这么不想处理文件”


“我饿了”


杨九郎叹了口气


“行,吃饭吧,吃饭”




“明天周一我放假”


“周一放假?”


“我工作了三天了”


杨九郎不知道他又要说什么


“我跟他们说了,我周末上班”


“你”


张云雷打断了杨九郎


“我没有偷懒,他们本来也应该做的”


杨九郎想了想


“明天四点叫我起床”


“啊?”


“迟了我就搬回去”


“哦,好!好!好”




张云雷定了一排闹铃,设成震动,提心吊胆


“要不我去客房睡”


“为什么”


“我设震动怕醒不来,设铃声怕吵醒你”


“你睡觉那么轻担心这个,再说本来我也要醒”


杨九郎拿过来手机,删了一排闹铃


“四点,它响了,一起起,安心睡,我告诉你是让你知道,别赖床”


“哦”




四点之前两个人都醒了


提前出了门


“去哪啊”


“听我的就行开车吧”


张云雷看着这路线,心越来越紧张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松了口气,笑道


“怎么你以为我要带你去余一家”


“没有,没有”


“顺着这条路方向走就行,我和余一就是朋友”


“哦”


太早了,路上没车,很快到了山顶上,天还没亮




山上还比较凉,没有雪


“在车里吧”


“吃了早饭,身体热的,不冷”


两个人下了车


“辫儿”


张云雷草木皆兵的站那


“你紧张什么,我就是想和你看看日出聊聊天”


“行”


杨九郎看张云雷一点没放松


“看你还那么紧张我就看门见山了”


“啊?那”


“你和我相处还是觉得不自然吗”


“不是,不是”


“我以前很爱你,胜过爱我自己,现在我也学会了爱我自己”


张云雷听到这个脑子里满是完了完了完了,然后僵在那里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的时候爱上了你,反应过来就已经很爱你了。”


杨九郎停了下来,开始深呼吸,又缓缓地说


“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明白的时候已经不能自拔了”


杨九郎抬起头,看着张云雷


“我爱你,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我爱你”


“对不起”


“你其实也没什么对不起的,你也没干什么,我也年轻不懂事”


“是我的错”


“所以,我们以后要怎么办了”


张云雷觉得杨九郎是想让自己说分手,但是自己怎么也说不出来




“日出了”


远处开始泛白,太阳一点一点出来,天空从冷色变成了暖色


太阳突然正颗跳了出来


“看到太阳突然身上都暖和了”


“嗯”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张云雷察觉了杨九郎的目光,但没有敢转头


杨九郎突然喊了两声


张云雷胆战心惊


“喊一下我比较有勇气,有人说更喜欢落日,因为太阳落下后是星空,而日出后就只剩下现实了”


张云雷看着眼前越来越亮的世界,攥紧了拳头


“张云雷,是因为爱你,我学会了爱自己,现在我还很爱你,如果你也爱我,咱们就一起,如果不是,就各自好好过,但是要这么别扭的在一起就算了,你要是自责,还是觉得对不起我,就给我十万,咱们两清”


张云雷像是被人点了穴


杨九郎自说自话的坐进了副驾驶,刚打算关门,张云雷拉住了车门


“九郎”


“想清楚了,要一起就回家,不让送我回夏乐那,他今天休息,还是有点”


张云雷低头断了杨九郎的话


“你想好了”


杨九郎喘着说


张云雷认真的看着杨九郎


“我爱你”


“那你要好好工作,也不是今天就定了后半辈子,你要是有什么改变,咱们都直说,不行就”


张云雷挤进了车了,关了车门


“你干嘛,谁开车啊”


张云雷低头继续进行


“你别再动了”


“先回家”


“先下山”


张云雷用实际行动把杨九郎扒干净了






“几点啦”


“二点二十二”


杨九郎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家的


“喝点粥”


“你吃过了”


“没,我现在点外卖”


杨九郎身上没劲


“点的什么”


“香锅”


“那我粥别喝完,等会儿蹭你香锅吃”


“行,不舒服吗”


“你还知道啊,车里是那什么的地方嘛”


“咋还生气了”


“你还不知道节制一点,怎么收拾干净”


“洗车了”


“什么!车里都是!你!我!怎么见人”


杨九郎把自己裹起来


“你闷坏了”


“快出来”


“是谁在被子里”


“我送去洗了,没人知道,我自己开过去的,前面洗车店,我亲自去的”


“洗车的肯定看到了”


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不会,机器洗,不是人洗,没人知道”


“我再也不坐那车了”


“好、好、好,洗干净了,给公司当专车”


“我也不能看见它”


“好,快出来”


咚!咚!


“外卖”


“我去拿外卖,你赶紧出来”


“香锅,出来吃”


杨九郎露出脑袋


“闷得脸通红,快出来,我去热一下稀饭”




“出来吃啊,等什么呢”


“我不怎么饿”


“怎么流口水了”


杨九郎感觉擦了一下


“哪有”


“起来吃,要我端过来”


“不要,我不吃”


张云雷凑近


“你是起不来了吗”



“谁说我起不来了,稀饭好了”


“那你去拿”


看着张云雷又变成坏坏的样子,心里既开心又生气


“你就这样”


“我让你吃饭怎么了”


“你!”


“好了,不闹了”


张云雷抱着杨九郎去餐厅


“我是好久没,你又”


“我错了,我一时没控制,以后不会了”


“你也太凶了”


“我都忍了多久了”


“谁让你忍了”


“我以后不会了”


“也不是那么说”


“先吃饭”




“明天去上班吗”


“你明天能休息好吗”


“你自己上班”


“那不行”


张云雷本来在按摩腰,突然停下


“我给你按好了,就要上班了”


说完继续手上的动作


“你好意思说,我腰怎么扭的”


“你自己也没拒绝”


“我怎么没拒绝”


“你那话说的我更停不下”


“你!车里是干那事的地方嘛”


“好了,我不是答应你了,绝没有下次”




“孟孟”


“哎,今天愿意上班了”


孟鹤堂看到身后杨九郎就明白了


“正好今天我限号,带上我们呗”


“我也想这么说呢”


“你车不就在那呢,今天也不限号啊”


“但是我车”


杨九郎赶紧拦住张云雷


“没事,可以,一起走吧”


转身小声对张云雷说


“把车开到公司,就留公司”


“知道了”




孟鹤堂看到杨九郎挤在自己身边,张云雷也不说什么,感到奇怪


和好了?不坐副驾驶


没和好?刚才看着不像啊







评论(2)

热度(42)